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军队在美国进行实弹射击演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新加坡军队在美国进行实弹射击演习(附图)

新加坡空军装备的美制F-16D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1月23日报道 新加坡国防部11月22日宣布,该国军队在美国海军陆战队位于加州特温泰宁的空地任务部队训练中心(AGTFTC),进行了为期12天的实弹射击演习,对参加演习的该国军队使用的F-16战斗机、AH-64D"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火炮和无人机的联合攻击能力进行了检验。实弹射击演习的目标是模拟的装甲车队,先由突击队员和无人机对其跟踪,然后将目标数据实时传送给司令部。

  一旦该车队进入"杀伤区内",司令部指挥官对攻击行动进行协调,包括由"阿帕奇"直升机发射"海尔法"导弹。这次联合攻击演习成功地验证了新加坡军队的精确打击能力、无人机作战能力和综合情报指挥控制能力。美国波音公司在今年9月同法国达索航空公司竞争获胜,将向新加坡军队交付20架F-15战斗机。据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称,如果新加坡得到了F-15战斗机,可能会购买雷声公司生产的先进中距空空导弹(AMRAAM)、"响尾蛇"空空导弹和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JSOW)。(祖典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