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军飞行员赴美受训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易名(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12 新华网
印军飞行员赴美受训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易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军飞行员赴美受训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易名(图)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 新华网资料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讯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前,印度海军已经派遣了首批战斗机驾驶员前往美国受训,他们将在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上接受有关作战技能的培训。此举旨在为拟部署在从俄罗斯购买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AdmiralGorshkov)航母上的米格-29K型战斗机培养一批飞行员。

  根据印美两国此前达成的一项为期4年、总价值约2600万美元的协议,共有32名印度海军飞行员将分别在美国进行长达18个月的航母舰载机飞行与作战培训。

  据悉,“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
”号航母现已被印度海军更名为“维克拉姆迪亚”号(Vikramditya)航母,并预计于2008年底加入印海军服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