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众议院要求军方降低武器系统研制成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20: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1月3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成员昨天在一次听证会上就武器系统日益增高的成本表示了不满,并敦促军方寻找方法降低成本。

  HASC主席Duncan Hunter说,美国单个武器系统的能力和成本上升如此迅速,以至于美国已经不能支付足够的项目满足所有的需求。他要求所有军种对其庞大的采办项目进行评审,并设法将其成本削减至少15%。

  该委员会的老资格成员John Spratt称,国防部数年来一直与这一问题作斗争,他认为采办人员应当更早的介入武器开发过程,这样军方能更好的了解这些系统的成本。他还说采办官员需要更好的监督承包商,因为后者有时会鼓励军方增加新能力从而使武器系统成本上涨。

  众议院武装部队战略力量分委会主席Terry Everett则表示了对军用空间项目研制成本飙升状况的极大关注。

  对此,国防部采办、技术和后勤副部长Kenneth Krieg称,武器系统成本上升的原因有很多,如早期估计不足、不考虑价格增加能力等。他表示已要求军方在首次提出发展某种武器系统时提交更准确的独立成本估算。(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