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海警厅同印度签订合作备忘录 共同打击犯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联合通讯社消息,今天上午,韩国海洋警察厅官员同到访的印度海岸警备队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李承载和印度海岸警备队司令A.K Singh在包含共同打击国际犯罪、保护两国船只航行安全、保护船员人身安全、保护海洋环境等内容的备忘录上签了字。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韩国海洋警察厅和印方的10多位重要人士。

  韩国海洋警察厅称,签订备忘录后,将同印度海岸警备队同步设立联络窗口,以顺畅地交换情报,并且今后将定期举行会议。

  韩国海洋警察厅还称,目前的工作范围已扩大到西南亚,通过此次签订备忘录,有望使韩国船只在该海域航行时更加安全。

  此外,印度海岸警备队计划当天下午拜会韩国海洋水产部长官吴巨敦和印度驻韩大使,并于次日上午回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