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真主党电视台报称以色列战机对黎南部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9: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的电视台11月22日报道称,以色列战机当天对黎巴嫩南部地区的一个村庄发动了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有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向黎以边境附近村庄Abayseh内的一个目标发射了数枚导弹,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的报道。

  此外,真主党电视台还报称一枚以色列昨天发射的落在黎巴嫩境内的导弹也在22日爆炸。

  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21日向以色列发动迫击炮和火箭弹袭击,炸伤11名以色列士兵,炸毁一栋房屋。以色列军方还击打死了4名武装分子。(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