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与葡萄牙空军参谋长马丁斯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06:1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21日讯记者张金玉报道:今天上午,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与来访的葡萄牙空军参谋长马丁斯进行了会谈。

  乔清晨说,中葡两国空军发展友好交流与合作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他表示,中国空军重视发展与葡萄牙空军的关系,愿意继续努力,不断加强两国空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使两国空军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马丁斯说,相信通过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增强相互间的了解与信任,促进两国空军在更多层次和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马丁斯是应乔清晨的邀请于昨天开始对我国进行为期6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