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Ceradyne公司获4780万美元陶瓷防弹衣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15:3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宇航防务》2005年10月24日报道] 美国Ceradyne公司最近获得了一份价值4780万美元的轻型陶瓷防弹衣交付定单。这是2004年8月20日宣布的4.61亿美元不确定交付时间/不确定交付数量(ID/IQ)合同的第5个交付定单。包括该定单在内,ID/IQ合同定单总价值约2.32亿美元,另外约有2.29亿美元还未确定合同商。Ceradyne公司的该项合同由马里兰州阿伯丁试验场的美国陆军特殊任务部授予。

  Ceradyne公司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ID/IQ合同的其他定单,并且再维持该合同22个月。公司认为,设在肯塔基州和加州的新装甲生产线具有附加陶瓷装甲的制造能力,可满足公司对政府的质量和交付计划要求,而公司也将获得更多的定单。2004年8月,Ceradyne公司收购了德国技术陶瓷和陶瓷粉末公司ESK,这可确保公司提供稳定的基础陶瓷原始粉末碳化硼。

  在ID/IQ合同中,政府的责任是进行确定的最小数量采购,而每个交付定单按最大量进行发布,对该合同来说其最大量就是4.61亿美元。因此在该合同中,Ceradyne公司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就是得到额外的交付定单。只有当交付日期确定时,Ceradyne公司才将交付定单作为后备定单。

  Ceradyne公司主要开发、制造并销售先进的技术陶瓷产品和组件,用于国防、工业、汽车/

柴油机和商业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