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媒披露英军事基地曾在1980年圣诞节遭遇UFO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08:52 现代快报

  据英国《每日快报》19日报道,1980年12月25日发生在英国萨福克郡兰德萨姆森林中的UFO事件,也许是除美国“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外最神秘的一起UFO事件。英国政府更是守口如瓶,1997年,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在一个慈善会上不慎说漏了嘴!

  据报道,1980年12月25日晚,英国萨福克郡兰德萨姆森林上空出现了奇怪的光,立即引起了军营士兵的警觉。

  三名巡逻士兵在顺着光追过去时,震惊地看到一个小的金属飞行物正穿行在森林上空,最后它停靠在一块空地上。三人偷偷靠近后,其中一名士兵看到UFO的侧面印有奇怪的标志,仿佛埃及的象形文字。他迅速掏出笔记本将图形描绘了下来。这架UFO只停留了一小会儿,就升空消失了。

  兰德萨姆森林发现

UFO的消息引起了军事基地副指挥官哈特上校的关注,尽管他抱着怀疑,但仍命令调查人员写了一份报告。第二天晚上,一名年轻的空军士兵冲进哈特的房间,结结巴巴地道:“UFO,先生,UFO回来了。”

  哈特闻言,立即带领一小组士兵冲进森林展开调查,哈特后来称,他压根儿想不到自己真的会遇上一架UFO,从而使他自己成了英国军方历史上遭遇UFO的最高级别军官之一。据哈特称,当他们追踪那架UFO时,他们的无线通讯系统突然失灵,而用来照亮森林的电灯也突然熄灭,不过,哈特随身携带的一个录音机却仍然还能继续工作,录音机录下了哈特等人当时的惊讶和紧张情绪:“我看到它了……它又返回了,它正朝我们飞来……这太奇怪了……它看起来就像一只朝你眨眼的眼睛。”

  哈特后来在一份官方报告中记录下了这起UFO事件,报告的标题是:《无法解释的光》。

  1997年5月21日,当时正在研究兰德萨姆森林UFO事件的伦敦作家布鲁尼在一个慈善晚宴上和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相遇,布鲁尼想知道这位英国前首相是否清楚飞过兰德萨姆森林上空那架神秘UFO的真相时,撒切尔夫人竟然对她道:“UFO?我们不能将它的真相告诉公众!”曾经在1991年到1994年担任英国国防部前“UFO计划”负责人的波普对记者道:“撒切尔夫人一定知道某些说出来也许会引起公众恐慌的内幕。”欧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