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俄罗斯军人在车臣首府被炸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08:2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9日电 (记者卢涛)俄罗斯驻北高加索联合集群指挥部一名发言人19日说,两名俄军人日前在俄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被炸身亡。

  这名发言人说,18日,一支俄军工程兵在格罗兹尼扎沃茨科伊区执行侦察任务时,一个不明爆炸物突然爆炸,造成两名俄军工兵死亡。初步调查表明,爆炸物是被遥控引爆的。俄军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此外,俄军驻扎在格罗兹尼一个居民区的岗哨当天遭到不
明身份者枪击,一名准尉受伤。

  俄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负责人叶杰列夫上将日前表示,最近,车臣非法武装分子活动频繁,企图破坏27日举行的车臣议会选举。俄护法机关已经加强安保措施,全力保障车臣议会选举顺利进行。

  俄军警最近在车臣击毙多名非法武装分子和国际恐怖分子,其中包括“基地”组织在车臣的负责人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