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请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06:59 解放军报

  10月23日一大早,西安陆军学院三队学员王军拿着队长签了字的请假条正准备外出时,被班长史宏亮拦在了门口。

  几天前,王军接到母亲的电话,说她出差路过西安,王军决定请假去见母亲。写好请假条,王军直接找到队长张志林。张队长听了小王介绍的情况后,在请假条上签了字。

  “我请过假了,队长都签了字。”小王拿出了请假条。“你这是越级请假。《内务条令》明确规定,军人外出必须按级请假,你应该先向我请假。”史班长亮出了手里的《内务条令》。

  正当两人争得不可开交时,张队长走了过来。

  “队长,王军直接找你请假是违反条令的。”史班长直言不讳。

  听了这话,张队长稍一愣,随即作了自我批评。见此情景,王军也意识到自己做得不对,赶紧重新写了请假条,先请史班长签字,再经张队长签字后,和母亲会面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