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考虑从乌克兰购买安-70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22:4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讯 据俄新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宣布,哈萨克斯坦目前正在研究向乌购买安-70中型军用运输机的可能性。乌哈两国国防部长已在最近的会晤中谈到了这一问题。

  会晤期间,两国国防部长还讨论了对哈军事技术装备进行维修的问题。此外,哈方还表达了为本国海军购买浮标的愿望。

  在谈判过程中,乌克兰国防部长阿纳托利·格里岑科表示希望两国交换在引入商业机构为军队提供后勤保障方面的经验。同时,双方还讨论了利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军用靶场开展演习和试射乌空军防空导弹系统的问题。(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