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2006年将为以色列发射新一代侦察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3:0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以色列已经决定利用印度的极地卫星运载火箭(PSLV)发射一颗间谍卫星,预计发射成本不超过1500万美元。

  美国《空间新闻》周刊日前报道说,以色列官员宣称,以色列国防部和以色列工业公司与印度就计划2006年10月发射以色列首颗TechSAR合成孔径雷达侦察卫星的谈判即将结束。如果达成协议,这将是印度从以色列获得的第二项发射合同。

  据悉,TechSAR卫星重260公斤,是以色列最新研制的新一代军用卫星,其性能将比以色列现在使用的“地平线-5”侦察卫星先进许多。当前,除美国之外,以色列在卫星照片分辨率以及照片质量两项技术上均领先于其它任何国家。(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