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相小泉称日本建设新追悼设施的调查费尚未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日本首相小泉16日晚间和日本自民党前副总裁山崎拓、公明党干事长冬柴铁三举行了会谈。就明年度的预算案中是否列入建设追悼阵亡者新设施的调查费一事,小泉表示这还是一张“白纸”。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在会谈中,日本公明党干事长冬柴称,在他先前访问韩国之际,韩国总统卢武铉和前总统金大中对建设追悼阵亡者新设施这一问题没有进展表示
了不满。

  对此小泉就在预算中是否列入此项目调查费一事表示,这还是一张“白纸”,他希望在看清社会舆论的动向等之后再加以判断。

  会谈后,山崎拓对记者们表示:“这个问题不到制定预算最终阶段的最后一刻为止,将难以决断。希望探讨建设追悼设施的超党派议员联盟也能进行充分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