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6:45 解放军报

  武汉疗养院理疗科主任吴启六利用小针刀技术为老干部治疗腰腿疼病,有效率达90%。(邱建国、陆汉江)

  在红15军诞生地湖北黄梅县大河镇,2000余名中小学生和民兵日前听取了县人武部领导和红军老战士所作的光荣传统报告。(高健、卫东)

  河北廊坊军分区第二干休所所长杨志琦带领工作人员移植草皮200多平方米,改善了老干部的休养环境。(冒晓云)

  济南军区某师把退休待安置干部管理纳入部队日常管理教育,确保每个退休干部都处在组织的管理之中。(张建齐、吕虎)

  在先进性教育中,北京军区某技术大队组织退休干部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词发源地堂上村参观,深化了教育效果。(鄢雁华)

  湖北红安县军休所退休干部吴书田30年如一日,为驻地11所中小学师生讲传统,被上级表彰为先进离退休干部。(林国兵)(来源:解放军报第8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