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部依法解决20多个遗留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6:29 解放军报

  本报讯訾文涛报道:截至10月底,沈阳军区某部科学加强军队房地产管护,3年来先后依法解决遗留问题20多个,收回欠款165万多元。上级领导机关称赞他们既维护了军民团结,又提高了军产效益。

  该部管理着34处、近40万平方米的军队房地产,这些房地产分散在塞外8个旗县区内。他们根据军委总部有关规定,运用法律手段,先后探索形成了以租代管、以住代管、雇人看
管等管护方式。在租赁范围、用途、承租资信、租赁合同、租后管理和检查评比等方面,他们逐一做了明确规定,186个租赁项目合同报批率、领证率、合同签订合格率、租赁安全率全部达到100%。

  该部发扬我军优良传统,积极支持驻地农牧民发家致富。他们报请上级批准,采取以租代管形式,先后将位于偏远牧区的8个营院租给当地农牧民。据不完全统计,农牧民利用租用土地造林达11公顷,林木蓄积量突破了3500立方米,有30余户农牧民已经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