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更新武备 白俄罗斯2006年军费开支将增长26%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20:2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讯 据俄新社报道,白俄罗斯总理谢尔盖·西多尔斯基日前宣布,白俄2006年的军事预算将有望增长26%。

  西多尔斯基表示,白俄国防部长已就下一年度的军事预算向政府进行了解释。在谈到本国的军事改革问题时,他指出,自2001年以来,白俄罗斯政府已为实施这项计划投入了3050亿卢布。

  西多尔斯基介绍说:“由于世界军事政治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因此有必要对军事系统进行改革以维护国家安全。从2001年到2005年,白俄罗斯军队的人员结构已得到明显优化。军队总人数现在已减少到6.5万人,其中5万名为军职人员。”

  目前,白俄罗斯政府正在着力更新本国武装力量的武器装备,其中包括多种新型武器,如自动化指挥系统、“冰雹”多管

火箭炮、配备有新一代热成像瞄准仪的T-72主战坦克、苏-27和米格-29BM型战斗机等。此外,白俄罗斯第115防空导弹旅还将在近期列装俄制的S-300型防空系统。(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