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马文博)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与来访的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16日在京举行会谈,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和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建交15年来,中新两国关系发展良好,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新两军关系也取得了进一步发展。我们愿意与新方一道,不断
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为共同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张志贤说,新中两国关系友好,两国政府和军队间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新加坡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新方愿继续推动两国防务部门和两国军队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会谈前,曹刚川为张志贤举行了欢迎仪式。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等参加了欢迎仪式和会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