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扫荡伊叙边境叛乱据点 击毙30名游击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驻伊美军与伊拉克安全部队15日“扫荡”了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一个叛乱据点,击毙了至少30名反政府游击分子。

  驻伊美军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三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持续两天的战斗中阵亡。同时大约80多名武装分子在战斗中被击毙,绝大多数都是在驻伊美军的空袭下丧生。

  驻伊美军称他们遭到了叛乱分子的激烈抵抗,摧毁了5个尚未引爆的汽车炸弹。

  “伊拉克与多国部队继续挨家挨户的搜查,偶尔会碰到藏满炸药的建筑。”驻伊美军在声明说。它称军队查获了许多武器仓库,其中包括数个藏有自杀性炸弹腰带与制造炸药原材料的仓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