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法国海军萄月号导弹护卫舰访问中国广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电 法国海军“萄月”号导弹护卫舰15日在法国太平洋海区司令帕德里克·吉奥姆的率领下驶抵广州码头,对广州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受到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广州市领导和法驻华使领馆官员等400多人的迎接。

  当天,吉奥姆等法方主要官员先后拜会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顾文根和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访穗期间,法舰官兵将游览广州市容和名胜古迹
,中法海军官兵相互参观军舰,进行拔河友谊比赛、海上通讯操演等交流活动。中国海军“江门”号导弹护卫舰担任陪访舰,迎接、引导‘萄月”号并执行海上礼仪。

  此次随访的法国官兵共92人。“萄月”号导弹护卫舰舰长95米,满载排水量2800吨。近年来,中法两国海军交往不断,自2001年11月“萄月”号首次访问广州以来,法国军舰曾3次对广州进行友好访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