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防务快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25 中国国防报

  美JASSM-ER空射导弹将配备综合(双向)数据链

  据美国《航宇日报》11月4日报道,美洛-马公司JASSM项目主任近日说,公司可能会在明年第1季度获得美空军JASSM-ER综合数据链合同。JASSM-ER射程将超过500海里。JASSM-ER预定2007年左右开始进行综合数据链的试飞,2010年之前投入使用。

  日本雅马哈公司研制3种无人工作系统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1月2日报道,在今年10月19~21日举行的东京安全与保障贸易博览会上,日本雅马哈公司首次展示了正在研制中的3种无人工作系统。它们分别是RMAXG-1无人机、OT-90地面无人车和OT-91海上无人船。日本陆上自卫队已经在驻伊拉克部队中使用了一个军事改型机——RMAXIIG无人机,用于执行监视任务。

  新加坡陆军装备新的轻型榴弹炮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1月2日报道,新加坡炮兵部队将装备“飞马”(Pegasus)155毫米轻型榴弹炮。“飞马”是世界上第一种可使用直升机空运的155毫米自行榴弹炮。“飞马”重5.4吨,在射程和火力方面均优于即将被替代的105毫米轻型火炮。(来源:中国国防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