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军队青年参加全国党团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7:2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14日讯 记者夏洪平报道:全国“学理论知团情”党团知识集中竞赛11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5支代表队全部闯入决赛,最后组成解放军联队参加决赛,取得总评第一并获一等奖,总政组织部青年局获优秀组织奖,另有5个部队单位获组织奖。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这反映了我军青年开展学习成才活动的成果,望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学习成才活动。

  今天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会见参加此次竞赛的军队选手。他说,我军选手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当代军队青年的崭新风貌,展示了全军部队开展学习成才活动的丰硕成果,也从一个侧面展示了开展

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显著成效。这次参赛的成绩和经验,对于激励全军官兵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定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李继耐强调,广大青年官兵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立志军营,报效祖国。要弘扬科学精神,努力学习成才,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旺盛的求知欲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身学习成才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军事专业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建设
信息化
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贡献聪明才智。要牢记神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紧紧围绕国家和军队建设大局,积极推动青年工作创新发展,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官兵的创造热情,大力培育战斗精神,努力提高打赢能力,在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履行好我军历史使命中展现青春风采,唱响青春之歌。

  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刘永治、孙忠同,主任助理刘振起、姜吉初参加了会见。(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