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波黑国防部第一副部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7:2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14日讯 记者田源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正在我国访问的波黑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贝契尔巴希奇一行。

  曹刚川首先对贝契尔巴希奇一行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波黑两国人民有着传统的友好关系。建交10年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成效明显。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波黑军队的关系,对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中方愿意在相互尊重、
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开展两军间友好交往与合作。

  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国内和军队建设情况。

  贝契尔巴希奇说,波黑十分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希望进一步发展两国两军关系,加强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贝契尔巴希奇还介绍了波黑军队建设和发展等情况。

  副总参谋长张黎,波黑驻华大使巴鲁尼契奇等参加了会见。(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