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2005年军事装备配件出口额将达3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6:5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讯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第一副局长亚力山大·丹尼索夫11日宣布,俄2005年军事装备配件出口额将达到大约3亿美元,3年内共增长了4倍之多。他指出,苏霍伊和礼炮等著名军工企业均超额完成了今年的配件出口计划。

  丹尼索夫指出,从总体上讲,俄企业的售后服务均有所改善,国外客户也对能与俄方生产商直接开展工作表示了满意。

  另外,据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费多罗夫介绍,在2000-2005年期间,对老式装备进行改进、提供零配件和维修服务所获得的收入在公司出口总额中所占的比重由18%提升到了40%。他同时还透露,米格公司已建议印度组建一家联合服务中心,为印海军装备的米格-29K/KUB型舰载战斗机提供零配件和维护服务。(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