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全家参观约旦爆炸现场 谴责恐怖行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5: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11月13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家人一道在约旦参观了遭受恐怖袭击的拉迪森酒店。克林顿对“那些杀害儿童及无辜者的破坏性恐怖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应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邀请,克林顿及夫人希拉里、女儿切尔西在前往以色列途中,到约旦短暂停留。

  上周,在拉迪森酒店酒店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恐怖分子引爆了绑在炸药腰带,造成多人死亡。克林顿在一片狼藉的酒店废墟上表示,他们全家要表达“与约旦人民团结一致的愿望,表达对一切反对和击败恐怖行径的努力的支持。” 在谈到人弹时,希拉里认为,“这些恐怖分子对任何人、对任何事物毫无敬重之意,他们崇尚死亡和虚无主义。”

  上周,约旦首都安曼三家酒店遭受恐怖袭击,共造成57人死亡。13日,约旦政府称已经抓捕了引爆拉迪森酒店的一名人弹的妻子。(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