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东部一座监狱遭叛军突袭 4死300多囚犯逃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5: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官员11月14日称,一伙叛乱分子袭击了印度东部比哈尔邦的一座监狱,造成4人死亡,包括1名看守在内,另外还有300多名囚犯逃跑。

  据美联社报道,比哈尔邦警察局长说,大约500名叛军13日晚袭击了比哈尔邦的杰哈那巴得(Jehanabad)镇,其中许多人身穿警察制服。叛军包围了镇上一座监狱并强行进入,杀死1名看守和其他3人。

  这伙叛军在释放300多名囚犯后逃跑,许多囚犯也跟随叛军一起逃跑,并带走很多枪支弹药。叛乱分子还绑架了当时也在监狱中的一个私人武装组织中的20人。在逃跑者中,有一位是叛军指挥官。具体的囚犯逃跑人数只有在14日晚些时候清点人数时才能清楚。

  据悉,这次监狱突袭事件发生时,数千警察和准军事部队士兵正在比哈尔邦其他地方为政府立法机关的选举值勤。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的警方负责人表示,叛军们“利用了大多数警力都在投票站值勤的机会”。(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