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航空警卫队欲为Joint STARS飞机换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2: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0月26日刊报道]  航空警卫队的头头10月26日说,他希望在今后几周内向高层领导咨询,看是否能够为联合侦察目标攻击雷达系统(Joint STARS)飞机E-8C采购新的发动机。

  Daniel James 中将说,空军一直在试图确定是否能在不突破其已经很紧的预算条件下为飞机换发。尽管James没有讨论考虑中的具体财务意向,但他暗示,鉴于空军租赁波音
KC-767A加油机的建议有争议且已经取消,租赁的想法已得不到支持。

  E-8C飞机的主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新近给予空军一份关于地面侦察机换发方案的报告。更换有40年使用历史的普·惠公司JT-3D

发动机的支持者说,新发动机将会减少维修,提高燃油效率,并使飞机的爬升更快,飞行高度更高。

  Joint STARS飞机由第116空中控制联队使用,该联队将警卫队和现役空军混合在一支部队内。(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