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与俄罗斯讨论军事和技术及太空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21:04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俄新社2005年10月20日报道] 哈萨克斯坦总理与米格俄罗斯飞机公司总经理会面,双方将就军事、技术及太空合作事宜展开讨论。

  双方都关注Ishim宇航计划中"米格-31D"战斗机的使用。公司负责人讲述了战斗机的特性,并称俄罗斯有兴趣与哈萨克斯坦合作发射微卫星。

  哈萨克斯坦打算邀请世界一流公司的专家参与该计划。Ishim宇航发射场设计用于发射小型民用卫星进入低地球轨道。一架"米格-31"飞机将携带一枚搭载了重160千克卫星的小型导弹到达所需高度。与所搭载的飞机分离后,导弹将到达更高的高度并把卫星送入近地球轨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