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为MH-60S直升机装备扫雷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23: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为MH-60S直升机装备扫雷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2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天称,该公司已获得海军一项价值7660万美元合同,为美国海军完成5套机载水雷对抗(AMCM)系统在西科斯基公司MH-60S多用途直升机上的综合和飞行试验。

  洛-马公司系统综合部负责多用途解决方案的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 Bantle在一项声明中称,"我们将对AMCM通用控制台和通用座舱航电组件进行硬件和软件升级,这些升级工作
是下一代水雷探测和中和系统综合到MH-60S直升机及机组人员的至关重要的一步。"

  这项合同是为先期合同注入的一笔新资金,先期合同主要是设计工程和部分AMCM系统综合。这项工作计划于2010年前完成。

  洛·马公司将完成AMCM通用控制台与2套水雷探测系统和3套水雷中和系统连接,,每套AMCM系统由2套水雷探测系统和3套水雷中和系统组成。

  该公司的通用控制台是机载控制系统,可使直升机上的AMCM操作员能部署和控制所有相关设施,以实施水雷对抗措施。

  Bantle 补充说:"直接从海军舰船上飞行全面综合的AMCM能力,将给予舰队在雷区严重限制海上交通的浅水区具有极大的灵活性。"

  洛·马公司还将更新座舱航电软件,使飞行员能为正在执行的水雷探测或中和系统任务飞行正确的飞行航线。

  2套水雷探测传感器系统是AQS-20A声纳阵列和机载激光水雷探测系统(ALMDS),3套水雷中和系统是机载水雷中和系统(AMNS)、机载快速水雷清除系统(RAMICS)以及建制机载与水面影响系统(OASIS)。(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