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去世周年祭:法塔赫誓言实现巴建国(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5:40 中国日报网站
阿拉法特去世周年祭:法塔赫誓言实现巴建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阿拉法特去世周年祭:法塔赫誓言实现巴建国(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0日,数千人在加沙地带参加了“法塔赫”运动组织的阿拉法特逝世一周年纪念仪式。所有主要巴勒斯坦派别的领导人都出席了纪念仪式。

  据美联社报道,在一幅巨大的阿拉法特照片下,各派别领导人就座。还有一幅大型画像显示,现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站在阿拉法特身旁。人群呼喊着阿拉法特的名字,并高唱法塔赫组织的歌曲。

  “法塔赫”运动在加沙的最高官员阿卜杜拉·弗朗吉说:“我们要继续斗争,直到创建巴勒斯坦国。我们将继续忠于阿拉法特的道路和阿拉法特的斗争,忠于阿拉法特为争取国家统一而留下的遗产。”

  阿拉法特曾担任巴勒斯坦领导人40年。他于2004年11月11日在一家法国

医院中去世,享年75岁,死因至今不明。一个更大的纪念仪式将在11月12日举行。(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