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重申该国没有参与哈里里遇刺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8:53 中国日报网站
叙利亚总统重申该国没有参与哈里里遇刺案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1月10日再次重申该国和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毫无关系,并表示愿意和联合国调查人员合作,但他也警告合作将“在叙利亚受到伤害”时中止。

  据美联社报道,阿萨德在大马士革大学演讲时指出:“我们将陪他们玩游戏并给予配合,但这会在叙利亚将受到伤害时中止。”

  此外,阿萨德还透露,联合国调查小组负责人梅利斯已经拒绝在叙利亚领土,或者位于开罗的阿盟总部对该国安全官员进行讯问。

  阿萨德称事态最新的进展证明“无论我们做了什么,无论我们如何合作,结果都将变成为叙利亚不肯合作。”

  阿萨德最后表示:“叙利亚是绝对无辜的。叙利亚无论在政府层面上还是个人层面上都没有参与。问题只不过是一系列事件中的政治原因。”(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