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赫恩登公司展示新的通信中间件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1:1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17日报道] 赫恩登公司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于10月17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的2005年军事通信会议上展示了它的PCSexpress中间件产品。

  从单一的通信流中组合和分拣秘密与非密信息的工作一直是各国国防机构所关注的焦点。PCSexpress软件中间件产品将加快这一工作的进展。

  据该公司介绍,PCSexpress是一种安全、快速、可靠的通信中间件产品,可与多级互不依赖的安全层(MILS)集成。

  MILS是一种基础软件结构,旨在应用于重要的安全系统中,包括国防系统在内。基础MILS概念将要应用经数学证明是安全的多个小型核心软件组件。更大型的软件系统将在这些核心组件之上运行。MILS概念于上世纪80年代首次提出,但是自那时起,直至计算处理能力发生了质的飞跃后才具备了实现这种可以对秘密与非密信息进行混合处理的高速、抗干扰通信网络技术的可能。

  军事通信会议是汇集了最新军事通信设备和技术的会议,每年一届,发起方是美国陆军通信与电子协会和电子与电器工程师学会。此次会议将在10月20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