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爆炸事件两元凶之一逃脱无望自爆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41 新华网
巴厘岛爆炸事件两元凶之一逃脱无望自爆身亡

印尼警方公布的两名恐怖组织头目照片。右图为诺丁,左为阿查哈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消息 印度尼西亚警方10日称,马来西亚籍恐怖组织首领查哈里·胡辛9日因逃脱警方追捕无望引爆炸弹身亡。

  据法新社报道, 警方9日在爪哇省东部追捕查哈里时,被包围在一座别墅中的查哈里引爆了炸弹。由于被炸掉的头颅面目依然完整,因此印尼反恐专家认定,死者就是查哈里。

  印尼警方认为,查哈里和另一名恐怖组织头目诺丁是2002年和今年巴厘岛两次爆炸事件的主谋。今年10月警方曾包围诺丁藏身住处,但诺丁在警察突袭前几小时逃脱。(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