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会智囊团吁美中能源合作 进行军事接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国会一个顾问委员会9日向国会提交一份建议书,敦促美国国会与中国在能源与军事领域寻求合作。

  美中经济与安全检讨委员会当天向国会提交了一份包含57项内容的建议书。建议书敦促美国国会著手成立美中能源工作组,由两国政府高官及工业官员参加,寻找在能源问题上互惠互利的方法,包括研究寻找替代燃油技术。

  此外,建议书要求国会应该通过一项立法,指导布什总统开始与中国磋商美中进行可能的军事接触的程序,建议书指,美中两军高层将领应进行会谈,两国国防机构之间应建立热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