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度尼西亚警方在丛林发现恐怖训练营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0:07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1月9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安全官员9日说,反恐警察日前在印尼的丛林中发现了一个最近刚被遗弃的训练营地,许多极端分子曾在那里学习过制造炸弹等军事技术。

  据报道,这一训练营地位于印尼马鲁古省丛林深处。本月初,警方从一名被捕的武装分子那里得到线索后袭击了这一训练营地,发现营地已被遗弃。据附近村民称,经常听到
从训练营方向传来的枪声和爆炸声。

  警方说,训练营的指导人员都曾在阿富汗和菲律宾接受过恐怖训练。几年来,印尼各地的好战分子先后在这里接受训练,“他们学习如何使用武器、制造炸弹,以及战略战术”。

  警方认为,这一地区人迹罕至,是恐怖分子的理想藏身地,可能还有类似的训练营地。(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