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长同欧盟官员讨论伊朗核计划等国际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21: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1月9日同欧盟高级外交官员举行会谈,讨论包括伊朗核问题在内的一些国际事务。

  据美联社报道,同拉夫罗夫举行会谈的官员有欧盟委员会外部事务委员贝妮塔·费雷罗-瓦尔德纳、欧盟外交政策专员索拉纳、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和奥地利外交部长乌尔苏拉·普拉斯涅克。

  当被问及会谈的内容时,拉夫罗夫对记者说:“我们讨论了范围广泛的国际问题,包括中东地区局势、伊朗核计划、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局势、科索沃地区以及前苏联国家的问题。”

  拉夫罗夫还指出,欧盟和俄罗斯在伊朗核问题上“没有分歧”。

  此外,欧盟和俄罗斯都希望叙利亚对联合国调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问题上进行全面合作。拉夫罗夫说:“我们非常希望叙利亚能够做出承诺。”(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