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一20岁电脑黑客成功侵入美海军航空中心电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2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美国一位20岁的电脑黑客成功地进入了海军航空中心的电脑,通过对这些电脑的控制,他可以控制军用导弹的发射。

  近日,这位年轻人因被指控犯有使400000台电脑中毒而被捕,这其中也包括军事部门的电脑。他成功地对整个军队的各种电子技术设备实施了监控。

  这位年轻人名叫詹姆斯-安契塔,今年20岁,他被指控有18项罪名,其中包括洗钱、破坏政府电脑系统以及侵入受保护的系统和网络实施犯罪等。如果安契塔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的话,他将被判处50年监禁。

  “安契塔的一个指令就能使成千上万的电脑受他控制”,副总检察长指出。

  在被安契塔入侵的成千上万的电脑中,还包括有海军航空中心和通讯社的电脑。(东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