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将向伊拉克无偿赠送一批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1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讯 乌克兰国防部长阿纳托利·格里岑科日前宣布,将在乌驻伊拉克维和部队于今年年底撤离后将把他们所配备的武器装备无偿移交伊方。

  格里岑科表示,乌将在一星期内向伊专家介绍移交武器的清单。据悉,列入移交的武器包括枪支、火箭筒以及装甲和工程技术装备等。

  目前,驻扎在伊拉克境内的乌克兰维和部队共有889人。该部队中最主要的作战力量为第81战术大队,共853人,其中军官187人,准尉72人,士兵和军士共559人。乌维和部队配备的军事技术装备包括:装甲车辆62部,汽车72辆,拖车17辆。(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