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一兵工厂传出爆炸声 厂方解释是例行烧废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台高雄县大树乡中山科学研究院处理废弃弹药时传出爆炸声,附近居民立刻前往抗议并要求迁移。军方发言人8日上午表示,初步求证是例行性烧废料,不是爆炸,也没有人员伤亡或意外。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山科学研究院位于高县大树乡的工厂上午10时左右,发生巨响,附近居民表示,震动长达30多秒,连住在4、5公里外都听得到,且看到冒火焰与浓烟。

  兵工厂厂长随后说明表示,当时兵工厂时是在山沟燃烧废弃物,可能是其中的爆炸物质引爆,才引发巨响,现场并无人伤亡,仅一旁的铁丝网损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