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德军特种兵:武装分子和毒枭很难对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7:05 中国国防报

  11月2日,德国政府决定将德军在阿富汗等地区执行反恐行动的期限延长一年。目前,大约有100名德国特种突击队士兵在阿富汗与美军一同清剿恐怖分子,另外在北约领导的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还派驻有2250名士兵。按照原定部署,德军在阿富汗参与反恐行动的期限于11月15日到期。

  得知任务延长的消息,一些德军特种兵耸了耸肩膀。他们对前来采访的德国媒体披
露,外面的世界很危险,面对的武装分子和毒枭都很难对付。

  据在阿富汗山区执勤的德军特种兵披露,“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武装一直在到处活动。它们的后勤保障和武器装备十分精良,让美国人都目瞪口呆,它们甚至能破译美军特种部队的密码,连“三角洲”和“海豹”突击队的通讯都能监听。

  而阿富汗的贩毒集团活动更为猖獗,连美军都不敢轻易靠近他们。因为美军还要依靠他们进行“反恐”战争。德国特种兵披露,连一些西方国家的退役特种兵也卷入其中,鞍前马后地为毒枭们跑腿卖命。(来源:中国国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