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中情局据称设海外黑牢 布什不予否认只说没虐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23: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正在巴拿马访问的美国总统布什11月7日就日前媒体所披露的美国中情局在东欧国家设立秘密监狱一事表示,美国并没有虐待恐怖分子嫌疑人。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说:“敌人潜伏并且暗中策划,妄图再次损害美国。所以,我们必定会不遗余力的追捕他们,但是我们会遵循法律办事。”

  布什指出:“我们的国家正处于战争之中,政府有责任保护美国国民。我们做的任何事情都在法律范围内,我们没有虐待(嫌犯)。”

  美国《华盛顿邮报》2日报道说,在9·11事件发生后不久,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海外8个国家建立了一个全球性的秘密监禁系统,以关押和审问“基地”组织的恐怖嫌犯,这些监禁设施在美军机密文件中被称作“黑监”。美国白宫并未证实这一报道,而欧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