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首台由日本KHI公司组装的RTM322发动机交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23: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19日报道]  最近,罗·罗/透博梅卡(RRTM)公司第一台由日本川崎重工(KHI)公司组装的RTM322涡轴发动机已经交付给日本防卫厅和日本海上自卫队(JMSDF)。

  RRTM公司已经批准了KHI公司专利组装、试验、修理和大修用于JMSDF EH101直升机的RTM322发动机。另外,KHI公司的宇航分部还将在日本组装EH101直升机。

  初始型EH101直升机采用3台功率为1692kW的RTM322 Mk250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由RRTM公司组装,已经在今年年初交付。

  RRTM公司的领导人说,KHI公司通过这一项目,正在这一世界最成功的现代直升机

发动机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RRTM公司驻KHI公司的联络经理Glyn Hill说,RRTM和KHI公司在日本建立了一个世界级的发动机组装和试验工厂,我们目前良好的合作预示RTM322发动机在日本将有美好的未来。

  日本是第5个为EH101直升机选择RTM322发动机的用户。目前,装RTM322发动机的两种改型EH101直升机正在英国皇家海军和皇家空军服役,该发动机还用作英国陆军的AH Mk1直升机动力。另外,葡萄牙和丹麦也已经为其EH101直升机选择了RTM322发动机。截至目前,NH90、AH-64 Mk1"阿帕奇"和EH101直升机项目已经宣布的RTM322发动机订货数量大约为1500台(包括意向订货和确认订货)。(胡晓煜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