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D直升机公司宣布LUH项目竞争小组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5: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20日报道]  MD直升机公司(MDHI)昨天宣布,由DynCorp国际公司、西北佛罗里达航空系统公司和GENCO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公司(GIS)组成的"合同商后勤保障(CLS)"小组将帮助自己赢得总额13亿美元的美国陆军"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项目的竞争。MDHI将担任竞争小组的主合同商。LUH项目的合同内容除提供飞机外,还包括后勤保障和培训。今天为LUH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

  在竞争小组中,DynCorp公司将提供管理和外场服务维修人员以及合同商外场小组。GENCO公司将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GIS公司则负责制造和提供LUH训练装置。今年8月,MDHI曾宣布与洛·马公司联合竞争LUH项目,但双方现已分手,理由是无法提交满足要求的投标。

  MDHI将以MD"探索者"直升机竞争LUH项目。其它准备参加LUH项目竞争的有:贝尔公司(提供贝尔412EP直升机)、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L-3公司(US139直升机)和欧洲直升机公司/西科斯基公司(UH-145)。(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