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家博物馆《台湾同胞抗日斗争展览》延长展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2: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 为响应观众要求,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台湾同胞抗日斗争展览》将延期至11月10日闭展,并根据观众流量,免费发放门票,观众可从博物馆领票参观展览。

  《台湾同胞抗日斗争展览》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各界群众踊跃参观展览。自10月24展览开幕以来,每天有数千人前往参观。观众中既有北京的大中小学师生、干部、工人
、解放军指战员和离退休人员,也有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外国游客等。大家纷纷在展厅的观众留言本上,写下参观的感受,言辞真切感人。

  此外,中国台湾网也将本次展览搬到了网上,只要在本网开辟的《台湾同胞抗日斗争展览》网上展厅点击进入,就可以参看展览。中国台湾网的网上展厅将长期开展。(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