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视察中国国际救援队流动医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07:0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巴拉考特(巴基斯坦)11月4日电(记者吴晶)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4日下午携夫人专程前往地震重灾区巴拉考特探望灾民,并视察了中国国际救援队流动医院。这是总统夫妇在该地视察的唯一一所外国救援机构。

  穆沙拉夫对中国国际救援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我想代表我个人和巴基斯坦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我们,特别是灾区人民的帮助。中国国际救援队远道而来,
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高水平的医生,巴基斯坦人民会永远记住中国人民的友谊。”

  穆沙拉夫和夫人向在

医院就医的巴基斯坦民众赠送了抚恤金,并向中国国际救援队赠送了庆祝开斋节的食品。中国国际救援队也向总统赠送了中国国际救援队队旗。

  穆沙拉夫还在中国国际救援队流动医院会见了部分国际组织和各国救援队的代表。(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