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加强人武部党委书记队伍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06:48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郑文法报道:10月下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组织所属人武部党委书记召开座谈会,交流“履行书记职责,争当合格书记”的经验和体会。这是该部党委着眼自身特点加强人武部党委书记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

  该部党委调查发现,所属一些人武部党委书记因任职时间长、年龄偏大,放松对自己要求,工作缺乏动力。为解决这一问题,他们把加强人武部党委书记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
要工作来抓。他们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胡主席的有关重要讲话,帮助大家认清自己的职责使命。组织大家观看杨业功先进事迹录像片,大力宣传本单位先进人武部党委书记的事迹,引导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校正自己的人生追求。

  为帮助大家进一步净

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抵制和消除不良风气的侵蚀影响,他们要求大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向所在单位群众公布,请群众监督。同时,他们还细化了人武部党委书记工作职责,出台了相应的考评规定及奖罚措施。

  这些措施实施后取得明显成效。该部人武部党委书记们努力做到“勤奋敬业,不当享乐官;自我加压,不当清闲官;奋发进取,不当平庸官”,以满腔热情带领官兵投入到工作中,使该部各项建设呈现出崭新的局面。不久前,该部对所属人武部干部进行考评时,90%的人武部党委书记达到了优秀。(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