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六名外国基地组织成员在巴基斯坦被炸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20:42 国际在线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尔坦少将5日证实,包括一名妇女在内的6名“基地”组织成员,在该国和阿富汗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地区被自制炸弹炸死。

  苏尔坦表示,被炸死的6人都是藏匿在该地区的外国“基地”组织成员,爆炸是由于制造炸弹过程中的不当操作引起的。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几天前,巴安全部队在该国西南部的俾路支省击毙一名阿拉伯裔“基地”成员并抓获另外1人。

  自塔利班政权于2001年垮台后,上百名“基地”成员被怀疑藏匿在了巴阿交界的边境地区。(记者李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