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再度声称将在伊拉克袭击各国外交官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9: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基地”恐怖组织在伊拉克的分支11月4日再度发出威胁,声称要杀死在伊拉克的各国外交人员。

  据路透社报道,“基地”恐怖组织网站上公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尽管我们早先公开警告了哪些在巴格达的外交官员,甚至在我们已经袭击了他们之后,他们仍然无视对自己宗教的背叛而留在这里。”

  声明还指出:“因此,我们现在对那些执意留在巴格达的外交官员重申我们的警告……尤其是那些宣称支持这个异教徒政府的国家。”

  这份声明在最后还宣称:“我们将不遗余力的追捕他们并实现我们的复仇,无论他们是什么人,无论他们身处何方——就像我们之前所做的那样。”

  在今年早些时候,“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在

伊拉克杀害了两名阿尔及利亚外交官和一名埃及外交官。(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