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将对美在东欧建立秘密监禁设施报道进行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22: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欧盟委员会11月3日表示,他们将就此前关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东欧国家建立秘密监禁设施的报道进行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欧盟发言人弗里索·罗什坎姆对记者说,欧盟25个成员国的政府将非正式的讨论这一问题。

  罗什坎姆指出:“我们必须找出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听说了这件事情,现在我们必须看看是否能证实它。”他还称类似的监禁设施可能触犯了欧盟人权法和其它的欧盟人权公约。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日报道,在9·11事件发生后不久,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海外8个国家建立了一个全球性的秘密监禁系统,以关押和审问“基地”组织的恐怖嫌犯。(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