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继续装备新一代热武器瞄准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8:1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DRS公司2005年10月6日报道] DRS公司日前接受了美海军陆战队的一份价值22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为其生产新一代II型热武器瞄准具(TWS II)。

  II型热武器瞄准具(TWS II)将利用非制冷红外传感器技术成像。使用先进的微毫米波红外成像,DRS公司将进一步降低热武器瞄准装置的成本,并能提供更宽的视野,更远距离的瞄准精度,这将会很好的提高战场士兵单兵作战的生存率,能对敌军有生力量产生威胁。

  TWS II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种。这些瞄准具适合配置在多种现役武器上,包括M2, M240, M249 and MK19 机关枪、M4, M16 and M82 步枪、M24 and M82 狙击枪、M136火箭筒、M203榴弹发射器等。这将使美陆军步兵提高监视和目标捕获的距离,可以昼夜全天候以及恶劣的战场条件下探测和攻击目标。

  这次采购是TWS合同(为期5年)的一部分,亦有BAE等公司中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