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采取措施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51 安徽日报

  安徽日报11月2日讯 11月1日,安徽省新兵征集正式开征。当天,省委副书记杨多良,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张金荣少将,省军区副司令员王明礼少将视察合肥市征兵体检站,看望广大应征青年和征兵工作者。杨多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一批政治思想合格、文化素质高、身体素质好的兵员输送到部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冬征兵任务。

  杨多良指出,做好征兵工作,为部队选送优秀青年,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关系国家安全稳定的大事。各级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冬征兵任务。杨多良说,广大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充分体现满腔热忱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充分体现他们及家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国防意识,希望走进解放军这所大学校的有志青年,好好锻炼成长,争做优秀军人,为江淮人民增光添彩,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张金荣将军强调,各级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征兵工作,努力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我军建设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